首頁近視雷射 〉 飛秒近視雷射手術

》》 近視雷射 | Myopic laser



◎ 飛秒近視雷射手術

   LASIK雷射近視手術的研究發展,至今已超過十多年的歷史,全球已有近2300萬人的雷射近視手術LASIK案例,是美國人最常選擇的視力矯正手術,隨著Intralase飛秒雷射的研發推出,雷射近視手術LASIK再度升級,成為所謂的iLASIK手術平台,而使用iLASIK雷射近視技術的臨床結果公佈,亦已讓美國軍方各部門與美國太空總署 (NASA)皆已核准所屬之所有人員(包括太空人),得以接受LASIK雷射近視手術。

Intralase飛秒雷射

◎ NASA對於飛秒近視雷射的肯定,意味以下的重點

(1)LASIK飛秒雷射近視手術方式是先進的近視雷射矯正技術。
(2)與傳統的雷射近視手術LASIK相比較LASIK飛秒雷射近視手術適用於更大範圍的近視患者—包括高度近視、重度散光、角膜厚度不足者。
(3)LASIK飛秒雷射近視手術技術較以往更加安全有效。
(4)手術時間短而且簡便。

◎ 專屬的雷射近視矯正手術

  全程雷射、全程飛秒的LASIK飛秒雷射近視手術是十多年技術精進的成果,它在一有效LASIK平台上,結合角膜瓣製作(IntraLase)、前導波虹膜定位系統(IR)、準分子雷射施作(LASIK)的全程電腦控管,安全又快速,因此LASIK雷射近視手術是您好的選擇。

Intralase飛秒雷射

  適用與可治療範圍更廣...LASIK飛秒雷射近視手術已證實可適用的範圍更廣,為最常見的選擇性自費近視雷射矯正手術之一。

  完全個人化...雖然飛秒雷射近視手術非常快速而安全,但並不代表它是一體通用。它是完全依照您個人的視力情況而決定,因此是您所專屬。

◎ 飛秒近視雷射三大步驟

〈 第一步 設計您個人化的視力矯正方案 〉

  針對您個人進行一系列的檢查,包含使用傅立葉前導波像差檢測儀(Wavefront &OrbScan™)檢查,以充分了解您獨特的視力狀況,傅立葉前導波像差檢測儀(Wavefront &OrbScan™)能夠提供您眼睛獨特問題的3D立體圖像,然後Advanced CustomVue™手術過程會採用這個3D立體圖像的參數,為您設計出個人化的視力矯正方案。

〈 第二步 全程飛秒、全程雷射製作角膜瓣 〉

  LASIK飛秒近視雷射近視手術使用一種稱作IntraLase飛秒雷射的科技,IntraLase飛秒雷射是一種100%飛秒雷射的方法,製作角膜上的薄瓣,醫生會將這個薄瓣掀開來進行LASIK飛秒雷射手術。以IntraLase飛秒雷射方法手術,術後結果視力非常良好:有很多人在使用IntraLase飛秒雷射方法手術後,視力可達1.0或更好。

  在一項針對iLASIK飛秒雷射患者進行的臨床研究中,患者一眼採用角膜板層刀製作角膜瓣,另一眼採用IntraLase飛秒雷射方法製作角膜瓣,結果使用IntraLase飛秒雷射方法的那隻眼睛視力比採用角膜板層刀好的人數比例是3:1。

〈 第三步 您的雷射視力矯正 〉

  結合以上科技的iLASIK飛秒近視雷射手術,採用傅立葉前導波虹膜定位手術過程來矯正您的視力。傅立葉前導波虹膜定位手術過程已通過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,用於最廣泛的治療視力問題,包括低中高度近視、遠視與各種散光。

近視雷射手術臨床研究顯示術後一年:


◆ 100%的近視患者和超過95%的所有患者,不需要配戴框架眼鏡或隱形眼鏡就可以通過汽車駕駛考試。
◆ 98%的中低度數近視患者和將近四分之三的所有患者。不需要配戴框架眼鏡或隱形眼鏡,視力可達1.0或更好。
◆ 與術前配戴框架眼鏡或隱形眼鏡時的夜間視力相比較,80%的中低度數近視患者非常滿意術後夜間視力。
◆ 手術結果因人而異。參加傅立葉前導波虹膜定位手術FDA臨床試驗的近視患者中,有98%皆能在術後一年後獲得1.0或更佳的視力。


Back to TOP